政府取締電動車 華人外賣郎不滿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訊】紐約市長彭博今年五月簽署兩項法案,其中嚴重打擊電動車輛,是從11月份開始由警方嚴厲執法。近日連連吃罰單的華人外賣郎嚴重抗議,希望政府能允許他們使用電動車。

紐約市政府打擊電動車的舉動,讓許多以電動車送外賣為生的華人外賣郎受到了嚴重的打擊。俗話說,物不平則鳴,讓我們聽聽這些外賣郎的聲音。

外賣郎代表盧德泉,一個月才有兩千多,一個月罰款能有兩千多就白做了。

外賣郎徐先生,要是逮住了連電動車都拿走。

最近剛吃了罰單的朱先生認為由於語言障礙,警察在執法的時候多有種族歧視的嫌疑。

外賣郎朱先生,如果警察看你不順就多吃一點(罰單),有時候我們不會講英文,有時候我們沒違規他硬說我們是違規。

外賣郎們普遍反映電動車作為交通工具是紐約外賣郎比較經濟適用的交通工具。

外賣郎徐先生,很遠嘛,所以電動車不會那麼纍,要是騎自行車的話就很纍,特別是紐約靠海邊風特別大,有的時候都騎不動。

這麼經濟適用的交通工具被政府禁止,是由於時速沒有達到機動車最低時速而沒有上牌的機會。

外賣郎徐先生,因為你沒有超過三十邁不可以報牌,所以他現在說禁止

外賣郎們表示如果可以上牌照他們也會安全行使,但嚴令禁止讓威脅到了他們的生計。

外賣郎代表盧德泉,我們也願意跟政府合作,應該也要規矩做這也是應該的,但是你不能說不能開,這個對我來說不公平,我絕對反對。

外賣郎們想要讓市政領導聽到自己的聲音,如果政府不採納他們的意見,他們也不排除用罷工遊行的極端方式表達自己的不滿。

新唐人記者李蓮、郝毅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