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历史传递美好 法轮功在台湾排字集锦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讯】在中国大陆以外,台湾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占全球最多,因此具备充足条件举办大规模的排字活动。从二零零零年起,因修炼而获得身心健康的台湾法轮功学员经常在法会召开前夕,集体炼功并排出壮观的画面,为的是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表示敬意与感谢,同时也向世人传递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修炼大法。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自一九九五年四月开始传入台湾,民众修炼后深受好评,十八年来呈现蓬勃发展的景象。修炼者涵盖大学教授、医生、律师、工程师、公务员、军警、士农工商、学生、家庭主妇和孩童等各阶层。一千个炼功点遍及全台湾三百多个乡镇,外岛的澎湖、金门、马祖也有十几处炼功点,几乎涵盖台湾所有区域。

做为同一个祖先、同一文化起源,台湾和中国大陆对待法轮功的态度天渊之别,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与江氏集团非法在中国大陆残酷发动镇压、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牟利。迄今已造成无计其数的学员被死亡、非法劳教、关押,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对于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惨遭无辜迫害,台湾学员感同身受,经常举行大规模活动向各地民众讲清真相,揭露邪恶迫害,呼吁人们维护善念良知及各界人士共同制止这场荒诞反人类的残酷迫害。

酌选十多年来台湾法轮功学员的大型排字活动图片,这些珍贵画面作为表达法轮大法自弘传台湾10多年间,给社会、人们生活带来的身心健康、幸福祥和的最好见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