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歷史傳遞美好 法輪功在台灣排字集錦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在中國大陸以外,台灣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占全球最多,因此具備充足條件舉辦大規模的排字活動。從二零零零年起,因修煉而獲得身心健康的台灣法輪功學員經常在法會召開前夕,集體煉功並排出壯觀的畫面,為的是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表示敬意與感謝,同時也向世人傳遞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修煉大法。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自一九九五年四月開始傳入台灣,民眾修煉後深受好評,十八年來呈現蓬勃發展的景象。修煉者涵蓋大學教授、醫生、律師、工程師、公務員、軍警、士農工商、學生、家庭主婦和孩童等各階層。一千個煉功點遍及全台灣三百多個鄉鎮,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也有十幾處煉功點,幾乎涵蓋台灣所有區域。

做為同一個祖先、同一文化起源,台灣和中國大陸對待法輪功的態度天淵之別,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與江氏集團非法在中國大陸殘酷發動鎮壓、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牟利。迄今已造成無計其數的學員被死亡、非法勞教、關押,被迫害致傷殘、失學、失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

對於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慘遭無辜迫害,台灣學員感同身受,經常舉行大規模活動向各地民眾講清真相,揭露邪惡迫害,呼籲人們維護善念良知及各界人士共同制止這場荒誕反人類的殘酷迫害。

酌選十多年來台灣法輪功學員的大型排字活動圖片,這些珍貴畫面作為表達法輪大法自弘傳台灣10多年間,給社會、人們生活帶來的身心健康、幸福祥和的最好見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