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迷你女童遇上巨兔…惊呼“耳朵好大”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讯】英国一名罹患罕见侏儒症的6岁女童,近日参观农场时遇上一只体型比她大的巨兔,没被吓着的她高兴地与巨兔合影,留下了有趣又温馨的一幕。照片经媒体披露在网路流传后,有网友说画面宛如“童话故事般”。

因罹患“原基性侏儒症”(Primordial dwarfism)而被医生断言活不过1岁的夏绿蒂.嘉赛德(Charlotte Garside),如今已经6岁了,但身型仍非常瘦小,身高至今仅71公分、体重约4公斤。

日前夏绿蒂和妈妈艾玛(Emma)参观约克郡(Yorkshire)的一座农场,遇上一只最大可以长到79公分长的巨兔,但夏绿蒂并没有被身型比自己大的巨兔吓到,直呼“它耳朵和香蕉一样大”,还主动伸手去抱兔子,和兔子留下有趣的合影。

艾玛说,虽然巨兔体型跟6个月大婴儿差不多,但因夏绿蒂很喜欢动物,所以没被兔子吓到。

夏绿蒂刚出生时,只有25公分长、900公克重,只有洋娃娃的衣服和信用卡大小的尿布适合她,医生断言她活不过1岁,但在父母的坚持下,最终她撑过来了,只是免疫系统仍衰弱,肝脏有囊肿,心智和生理发育也较迟缓,但父母仍尽量让她拥有正常人的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