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洛议员发六千只火鸡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讯】感恩节马上就到了,11月25日,加州第64选区众议员伊萨多•侯尔三世, 联合社区热心人士,在洛杉矶的康普顿Compton市发放六千只火鸡,并提供免费简单的健康检查。

Compton小学学生:“Happy Thanksgiving!”

这个赠送活动在美国职棒大联盟的都市青年学院举行,数位来宾上台简短致辞后以发球为活动拉开序幕。

加州众议员Isadore Hall III:“我每年都办,与Omega Psi Phi兄弟会一起,这是第九年,今天我们会发超过六千只火鸡。”

这个善举,是他担任市议员期间发起的。

加州众议员Isadore Hall III:“肥胖与糖尿病的密度最高,在收入较低的地区,提供食物很重要,但也要给人正确的饮食观念。”

洛杉矶Charles R Drew 的医学生等义工到场提供量血压、血糖以及胆固醇等服务。

加州众议员Isadore Hall III:“现场有提供检验,也确保需要服务的人,我们能带你找到对的机构。”

Dominguez 高中乐队和啦啦队今天到场为义工们加油打气,Hamilton高中棒球队队员今天则忙着搬运火鸡。Compton 小学的学生今天也凑热闹到这来校外教学,练习发球和打球。

美国工商黄页公司YP今天派来超过一百位义工。

YP资深分析师 Tu Nguyen:“我感觉很棒,有机会离开办公室到社区帮忙,很开心看到这些家庭来领火鸡和配菜,成为他们的感恩大餐。”

Mary今天和几位朋友一起来领火鸡,排队站了将近一个小时但很开心。

火鸡领取人Mary Glenn:“这活动办得很好,连我在内有很多人因此而感激。”

参议员Isadore Hall III和许多义工都表示,如果条件允许,他们希望火鸡赠送活动可以年年持续下去。

今天不仅六千个家庭领到火机非常开心,Compton小学的学生们也在这个场地玩得非常尽兴。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