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冬季 圣诞老人冲浪 热情不减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讯】冬天海风冷飕飕,海水更是冰的让人连碰都不想碰。但是橙县却有一群人穿着奇装异服的在海滩,摩拳擦掌准备来场精彩的比赛。

到底怎么回事?让我们来去看看!

耶诞帽,麋鹿角,怎么连耶诞老公公都下海了?

别担心这里可不是北极,而是加州的SALT CREEK 海滩。

现场举办的耶诞老公公冲浪赛,正是为慈善活动募款。

其实身为冲浪好手的透露,当个冲浪圣诞老公公一点都不容易。

冲浪选手Adam.Paskowitz:“我觉得最困难的部分,就是穿着圣诞老人的衣服冲浪,因为衣服很重,让你感觉快溺水。”

除了圣诞节庆长板冲浪选手登场搞笑,比赛当然还是要有短板高手下场炫技。

果然短板下水就是不一样,下浪,钻管,大动作甩水花,甚至来个空中回旋,就算是小而美的浪况也要想办法展露一下技巧。

冲浪选手Christian Homan:“这是可以进行比赛的浪况,今天天气也相当不错,蛮适合冲浪,就看你想怎么下浪啰。”

冲浪选手Gavin Haughey:“其实一英尺的浪还蛮好玩的,其中有一些浪可以加速然后做一些回旋。蛮好玩还算不错,比我想像的还好。”

这群志在参加不在得奖的选手们,最主是希望透过比赛,为surfng Healing 组织募得款项
协助更多的孩童免费参与艺术以及冲浪夏令营,连续参与四年活动的人,表示他们其实获益良多。

冲浪选手Christian Homan:“我很高兴能参与这个比赛,就算只是捐五块钱,也让你觉得很不一样。”

Surfing Healing公关主任Deanne French:“我真的创造了一的大家庭,冲浪选手们真的很支持我们,一年比一年来参与这个比赛更多。”

下回别以为冬天就不适合冲浪,穿上防寒衣跟着圣诞老公公,享受加州的冬阳,来个冲浪之旅吧!

新唐人记者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