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前总理吉拉德墨尔本旧居上市拍卖引百多人参观

【新唐人2013年11月25日讯】前澳洲总理吉拉德墨尔本旧居已上市拍卖,上周六该居所向公众开放,任何有兴趣购房者可以参观。当天有100多人排长队在20分钟的开放时间内参观了此三卧室的独立房屋。房产中介不得不增加员工以应付如此大的参观人群。据中介介绍,尽管该居所的市场价在60万澳元左右,但由于房主是前澳洲总理,拍卖价或将超出80万。 前澳洲总理吉拉德在今年7月退出政坛后,与其男友麦西森(Tim Mathieson)以180万澳元在阿德莱德购买了一所海景住宅。她的墨尔本旧居最近在房产市场挂牌出售。这所位于墨尔本西南阿尔托纳区(Altona)梅德福街( Medford Street)9号的三卧室、单车库砖房座落在一个平常的居民区,占地603平方米,有平整的前院,并邻近公园和学校,在地理位置上对购屋自居和房产投资者都具一定的吸引力。

吉拉德在开始其议员生涯的1998年以14万澳元的价格买下了该房产,并在此居住了15年之久。 2008年她投资了可观的一笔钱进行了大规模的改建和装修,增建了一个客厅,在主卧室建了内套卫生间和更衣室,更新了厨房,并新建了一露台。使其更具现代化,更感舒适和温馨。吉拉德曾表示,这里一直是他和男友快乐的家。

一位中年女子参观了居所后表示很喜欢,“我一定会参加拍卖会,希望能买下这个房”,她说。

一位寻找投资物业的男子说,他本打算买下此住所然后出租,但看到如此众多的参观者,担心拍卖的竞争一定会很激烈,价钱会因此抬得很高。

有相当可观的讲中文的华人当天参观了吉拉德的住宅,他们中的一些人好奇地打开柜门,有人甚至还冲一下抽水马桶。

负责这所住宅出售的杰斯•斯蒂芬斯(Jas Stephens)房产中介资深销售顾问安娜•格列奇(Anna Grech)说,该居所的市场价在60万澳元左右,但由于房主是前澳洲总理,拍卖价或将超出80万。

这所房子将在12月14日下午拍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