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田电视剧节 宋慧乔获大奖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讯】16日,第二届大田电视剧节奖颁奖典礼在韩国大田举行。评委会从最近一年播出的75部电视剧中评审出了最出色的演员。各奖项中最令人瞩目的大奖由女星宋慧乔获得。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宋慧乔、李准基、孙玄珠、李宝英还有李钟硕!是什么活动让韩国大明星总动员?原来是在韩国大田举行电视剧节奖颁奖典礼。

大田电视剧节奖是韩国的演员们设立的团体,在评审时不看收视率,只看演员的演技和电视剧的完成度来判断获奖与否。

本届颁奖典礼由李辉才与T-ara成员素妍担任主持人,人气组合Block B、A pink、U kiss 等前来呈献了精彩的演出。

今年在韩国播放的电视剧中,受观众喜爱的作品特别多,但是众明星中最出色的是宋慧乔。她凭着《那年冬天 风在吹》拿下了最高荣誉的大奖。在剧情中,宋慧乔扮演了一个有视觉障碍的富家女儿,受到了肯定。

宋慧乔获得大赏全归功制作团队与同剧演员。面对未来,宋慧乔说不想休息,还想接着演戏。

李准基以《Two Weeks》获得最佳男演员奖项。李宝英则以《听见你的声音》拿下了最佳女演员。

韩国电视剧每年以新鲜的素材和个性突出的人物伸手各国观众的喜爱。期待在明年以更丰富的故事和充满魅力的画面继续迷倒全世界观众。

新唐人记者林虎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