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田電視劇節 宋慧喬獲大獎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訊】16日,第二屆大田電視劇節獎頒獎典禮在韓國大田舉行。評委會從最近一年播出的75部電視劇中評審出了最出色的演員。各獎項中最令人矚目的大獎由女星宋慧喬獲得。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宋慧喬、李准基、孫玄珠、李寶英還有李鐘碩!是甚麼活動讓韓國大明星總動員?原來是在韓國大田舉行電視劇節獎頒獎典禮。

大田電視劇節獎是韓國的演員們設立的團體,在評審時不看收視率,只看演員的演技和電視劇的完成度來判斷獲獎與否。

本屆頒獎典禮由李輝才與T-ara成員素妍擔任主持人,人氣組合Block B、A pink、U kiss 等前來呈獻了精彩的演出。

今年在韓國播放的電視劇中,受觀眾喜愛的作品特別多,但是眾明星中最出色的是宋慧喬。她憑著《那年冬天 風在吹》拿下了最高榮譽的大獎。在劇情中,宋慧喬扮演了一個有視覺障礙的富家女兒,受到了肯定。

宋慧喬獲得大賞全歸功製作團隊與同劇演員。面對未來,宋慧喬說不想休息,還想接著演戲。

李准基以《Two Weeks》獲得最佳男演員獎項。李寶英則以《聽見你的聲音》拿下了最佳女演員。

韓國電視劇每年以新鮮的素材和個性突出的人物伸手各國觀眾的喜愛。期待在明年以更豐富的故事和充滿魅力的畫面繼續迷倒全世界觀眾。

新唐人記者林虎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