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臣布鲁克斯爆发 火箭胜灰狼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讯】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今天(24日)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明尼苏达灰狼,火箭以112比101击败灰狼。

据中央社报导,布鲁克斯今年3月回锅火箭,24日替补打出代表作,全场14投10中包含6记三分球,灌进全队最高的26分。

由于“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因为脚伤困扰缺阵,林书豪顶上先发位置。

“豪小子”林书豪上半场攻下7分,包括第2节枪响同时投进三分球,进入下半场手感增温,除了再飙进三分弹,第4节在三分线外弧顶靠着队友帮忙挡人,中路突破切入左手上篮,终场前3分多钟还从洛夫(Kevin Love)背后抄球,鲁比奥(Ricky Rubio)只能赶快犯规阻止快攻。

豪小子先被犯规,仍快速冲到篮框尝试灌篮,虽然没灌进仍获得观众惊呼,他先发打了约35分钟,全场11投5中,包含两记三分远射,拿下19分5助攻5篮板。

布鲁克斯(Aaron Brooks)是在2007年首轮第26顺位被火箭选上,2009年至2010年球季先发打满82场,有平均单场19.6分、5.3助攻的突出表现,2010年至2011球季中转战凤凰城太阳,2011年NBA一度封馆形成缩水球季,他把战场移到大陆职篮,上个球季重返NBA。

替补上阵的布鲁克斯在第2节灌进16分,单节砍进4颗三分弹,除了外线发挥,并且换档变速切入取分,带动球队士气,全场三分球7投6中。

火箭整体命中率51.9%,三分球31投17中,命中率高达54.8%,加上全队传出26次助攻,流畅的进攻成功顺利击退灰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