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讯】11月22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广播公司(BBC)
无兄弟姊妹 中共一胎化政策副作用

中共从1979年实行“一胎化”政策以来,造成中国绝大多数的年轻人都在没有兄弟姊妹的环境下成长。独生子女的现象也让父母重视对孩子的教育,因此造成全国上学的相关费用快速暴增,并且也造成孩子被父母过度溺爱、过度自我中心的心理与社会后遗症。

美国《时代杂志》
人口最多的中国 需要更多小孩

中共长年的一胎化政策,已经为中国未来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埋下巨大危机。目前中国至少有13.5亿人口,但年轻人的比例却每况愈下,女性的比例也过低,造成人口结构严重扭曲,不但未来劳动力减少,甚至许多男性将无法成家生子。

英国《卫报》
假军官充斥 中共加强查察

在中共极权统治底下,党政官员与军官的贪腐行为相当猖獗,也导致越来越多不法份子纷纷假冒军官借此进行欺诈。这些“山寨军官”靠着假造的军阶徽章与身份文件,到处坑蒙拐骗。这种现象也反映出中共解放军内部的贪腐盛行。

美国《基督教箴言报》
中共网络间谍活动依然猖獗

中共旗下的网络黑客部队,近期来一直加大对美国政府、企业与国防部的网络攻击与刺探行为,尽管此事曾经在欧巴马与习近平会面前,被国际社会大幅曝光,但美国国会指出,中共至今并未因此而减少对美国的网络攻击力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