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首家廉航获准成立 明年底营运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讯】目前旅行风气盛行,出国旅行最大的负担常是机票费用。廉价航空可以节省一些费用,但在台湾飞行的廉价航空,都是外籍的航空公司,发生纠纷常投诉无门。复兴航空获准成立国内首家,国籍廉价航空,最快明年底投入营运。

目前在台湾,有超过10家的廉价航空,但都是外籍的航空公司。复兴航空获准成立国内,首家台湾籍廉价航空,预计最快明年底营运。至于新成立的廉价航空的名称,则交由民众命名。

复兴航空董事长林明升:“我们这家航空公司真的名字还没有取,我们现在的希望是说,我们要让这个航空公司的命名,交给社会大众。”

大家关心的票价是不是很优惠、航线是不是很有吸引力,董事长林明升说。

复兴航空董事长林明升:“目前为止,我们这家航空公司,他的设定的开航时间点是明年的希望这个时候,所以在这个之前呢,我们不知道市场面有多少的变化,但是可期待的是一定会,很优惠。”

复兴航空董事长林明升:“目前我们的规划是,将这家航空公司放在桃园机场,以它为作第一个基地,那要飞到哪里,我还是保留着,我们到时候就会知道。”

目前规划是专门为台湾的民众需求,量身订作的一家廉价航空。至于票价和航线不是真的很物廉价美,还有待开始营运时,市场机制的运作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