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公斤女曾顶罪 瘦身目标为100公斤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讯】美国女子萝塞蕾丝(Mayra Rosales)2008年时重达500公斤,当年她宣称因为自己太胖,翻身时不慎压死侄儿。但事实上,小孩死于头部重击,萝塞蕾丝胖到连手都举不起来,根本不可能杀人,她的妹妹才是虐儿致死的人。美国TLC频道为这宗离奇的儿童死亡案制作了一系列纪录片,追踪萝塞蕾丝的案子。

2008年在美国德州发生的这起儿童死亡案,经过警方抽丝剥茧调查,发现重达500公斤的萝塞蕾丝胖到无法下床,连手都举不起来,生活全由同住的妹妹打理,根本无法杀人。

事实上,萝塞蕾丝目睹妹妹因2岁外甥不肯吃饭而用梳子打他的头,造成外甥呼吸困难,送医后不治。妹妹因担心认罪会失去其他3名子女的监护权,恳求萝塞蕾丝为她顶罪

萝塞蕾丝出于不忍心看到孩子们缺乏母亲照料,决定挺身替妹妹顶罪,但她后来发现妹妹仍持续对其他孩子施暴,决定说出实情。她的妹妹已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

不过,萝塞蕾丝的病情却因此案得到社会关注,间接得到帮助她减肥的医疗管道。目前正在减肥的她,目标是瘦到剩下100公斤。TLC频道将在下月4日播放最新一集,各界都相当期待看到她的转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