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表买气冷 三星急澄清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讯】就外界指称Galaxy Gear在两个月内仅卖出区区5万支的传言,三星电子澄清,该智慧手表自9月问世以来已热卖80万支,如今已是全球最畅销产品。

据中央社引述科技网站“苹果内幕”(Appleinsider)报导,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 )指出:“Galaxy Gear是目前市面上卖得最好的智慧手表,三星计划扩大Galaxy Gear的适用范围,以刺激买气。”

三星称,Galaxy Gear的销售数据超过三星的预期。对于即将来临的年底假期购物季,三星将大力促销这款装置。

9月下旬,Galaxy Gear推出后曾遭到不少批评,如,售价300美元太高贵、电池续航力不足、功能太少与相容性有限等多项缺点。

本周一,“商业韩国”(BusinessKorea)引述产业消息来源报导称,Galaxy Gear上市至今卖出不到5万支,相当于每天卖出800到900支,远低于市场预期。

不过,针对三星紧急作出的澄清,当有记者联系三星询问时,其主管却说80万支的数字是指向零售商与电信商交付的出货量,而不是销售量。

此前,三星在公布销售数字时也曾遭到外界炮轰。如2011年,三星透露该公司卖出200万台Galaxy Tab,而随后三星又说,这个数字是指出货量。

分析师指出,为淡化市场疑虑,三星将会公布Galaxy Gear的销售数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