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钙质流失快 吃绿色蔬菜杏仁奶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讯】在洛杉矶很受华裔欢迎的帕莎迪纳老人中心,十一月十五日举办了一场健康咨询会,免费为年满五十岁的老年人,提供健康咨询以及按摩等服务。

亨廷顿医学研究中心今天派出两组人员,提供包括肺活量、血糖和血压三种免费测试,并针对每位来宾的测试结果提出具体建议及注意事项。

亨廷顿医学研究中心护理研究员 Laura Blaszkiewicz:“随着年龄渐长,我们的骨骼会流失钙和维他命D,也失去了稳定性和力量。”

女性在更年期以后容易缺钙,六十岁以上更容易发生骨质疏松的情况。

亨廷顿医学研究中心护理研究员 Laura Blaszkiewicz:“我们建议人们吃高钙食物,以食物补钙,或负重练习,走路很棒,还要常动。”

如果走路膝盖会痛,则应使用枴杖等支撑工具,或者去游泳。运动可以维持骨头的强度,还可以增加代谢率。

Laura Blaszkiewicz:“游泳很棒因为不会对关节造成压力。要吃富含钙的食物,所有绿色蔬菜都很好,杏仁很棒。”

喝牛奶会腹泻的观众,可以喝杏仁奶补钙。

Laura Blaszkiewicz:“医生可以透过验血知道骨骼含钙成度。”

如果指甲容易断裂.可能是缺钙的征兆之一,应该多补充钙质丰富的食物。而被称为钙质的搬运工的维他命D,可以经由日晒免费获得。

Laura Blaszkiewicz:“如果每天能晒20分钟太阳,一定会有帮助”

会因为日晒而皮肤过敏的人,也不用担心,因为现在药房有钙片和维他命D的补充品可供选择。

退修护士Janice每个月来老年中心一至两次,今天还享受了按摩服务。

退修护士 Janice Thomas:“这对人很有帮助,人们可以到这来学习并保持健康。”

帕莎迪纳老年中心每个月都有免费的健康检查,欢迎有兴趣的观众上网查询详细的时间地址
PasadenaSeniorCenter.org, 85 E. Holly St., Pasadena, CA. 626-795-4331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