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精选:境外反动势力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讯】 【刺客:境外反动势力】妻子在海外主要从事家庭财产转移洗白工作,儿女在国外各大名校来回炫耀,多处房产在全球自由分散,世界各大银行均有存款…而父亲则是一个始终在国内担任所谓的公仆并一直致力于把人民币变成美元,随时准备出逃,这就叫做境外反动势力!

【秋风扫落叶:逆淘汰国度】专制淘汰宪政,独裁淘汰民主,人治淘汰法治,特权淘汰人权,邪恶淘汰正义,歧视淘汰平等,黑暗淘汰光明,虚伪淘汰直率,献媚淘汰评判,欺骗淘汰诚信,泯灭淘汰良知,鬼话淘汰人话,兽性淘汰人性,赝品淘汰真品,谎言淘汰真理,屁股淘汰大脑,外籍淘汰原籍,二奶淘汰原配,地狱淘汰天堂!

【笑蜀:救党保权】三中给出的答案,是确立所谓元首体制,以此启动所谓“全面改革”,救党保权。最高层这方面的决心、胆魄都不用怀疑。但客观形势,却不会以他们的意志为转移。他们前进道路上的激流险滩,不是单凭决心和胆略就可以闯过去的。时代的需求已经只是转型——彻底转型尤其是政治转型。

【忘却纪念:神奇的法律】一个逼迫女儿先于父母生孩子的法律:47岁的爸爸是独生子,24岁的女儿是独生女,父女均可以再生一个,但父母先生第二个孩子的话,后生第二个孩子的女儿犯法了!如果女儿先生第二个孩子,父母后生,则不犯法。

【八双鞋:好官】1.只养二奶情人,而不与糟糠妻离婚,这是老婆心目中的好官;2.只在外边逢场作戏,而不养私生子,这是儿女心目中的好官;3.贪污了,但搞出政绩,这是百姓心目中的好官;4.收了贿赂,办了事,这是官商心目中的好官;5.贪污受贿了,但不吃独食,知道孝敬上级,这是领导心目中的好官!

【沙漠孤狐:美丽的传说】1989年7月,有关部门承诺:“要严惩腐败,禁止高干子女及配偶经商,要取消特供等七条”。24年过去了,这七条不但没有得到控制,又有了质的飞跃。三峡工程开工典礼上,李月月鸟讲话中承诺:“三峡电站建成后,居民用电可降到8分一度”。电站是建成了,电费不但没降反而在上升。

【浔阳江畔寻梦人:裙带风】元帅的子女做将军,将军的儿子做大校,大校的子女在军校,省长的子女做市长,市长的子女做县长,县长的子女做镇长。不是龙生龙凤生凤,而是老鼠的同类向来就是会挖洞;不是将门出虎子,而是权力不受监督就如此!

【叶利钦:率先进入了共产主义!】共产党特权阶层有专门的医院、专门的疗养院、堪比皇宫的办公楼、漂亮的餐厅和特制佳肴盛宴,还有舒服的交通工具。你在职位的阶梯上爬得越高,归你享受的东西就越丰富,如果你爬到了党的权力金字塔的顶尖,则可以享受一切,你就率先进入了共产主义!

【于无声处听惊雷:搜刮民脂民膏】中国政法大学施正文表示,我国18个税种中,只有3个(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和车船税)通过人大立法。其他15个税种,包括增值税、营业税、消费税等主要税种,都是国务院制定条例开征的。此前,关于人大收回税收立法权的计论一直不断。什么叫搜刮民脂民膏?这就是!

【温军:中国梦】一台湾政府官员做了个梦与大陆高官谈两岸统一的问题,他问道:“如果统一了以后,我们是不是也就跟随着一起腐败了?” 大陆官员说:“台兄啊,您多虑了,你们在与大陆统一之前,所有的官员每天都得定时服用300毫克的防腐剂!” 那位台湾官员听了以后吓醒了,留下了一头的冷汗,原来做了一个中国梦。

【黄正达:你就是纳税人!】问农民工兄弟,你是不是纳税人,他面有愧色说,我没交个税,不是纳税人。再问相对高收入的工作人员,回答是:当然是纳税人,我交个税。这里有一个误区,以为交了个税才是纳税人。其实,中国实行的是含税价,哪怕是乞丐,只要有购买行为,就免不了交税!——所以你就是纳税人!

【我是良民:一些人,怎么做都有理】把人逼成妓女后谴责她卖淫;把人逼得上访后抓捕他入狱;把人逼得摆摊后遭城管追杀;把农民赶进城后不给办户口;把法制说成目标后批宪政邪路;把子女送美国后说美国是敌对势力;把反腐当拯救之路后,又打击要求官员公开财产的人。一些人,怎么做都有理,另些人,怎么做都是错!

(新唐人网友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