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評精選:境外反動勢力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訊】 【刺客:境外反動勢力】妻子在海外主要從事家庭財產轉移洗白工作,兒女在國外各大名校來回炫耀,多處房產在全球自由分散,世界各大銀行均有存款…而父親則是一個始終在國內擔任所謂的公僕並一直致力於把人民幣變成美元,隨時準備出逃,這就叫做境外反動勢力!

【秋風掃落葉:逆淘汰國度】專制淘汰憲政,獨裁淘汰民主,人治淘汰法治,特權淘汰人權,邪惡淘汰正義,歧視淘汰平等,黑暗淘汰光明,虛偽淘汰直率,獻媚淘汰評判,欺騙淘汰誠信,泯滅淘汰良知,鬼話淘汰人話,獸性淘汰人性,贗品淘汰真品,謊言淘汰真理,屁股淘汰大腦,外籍淘汰原籍,二奶淘汰原配,地獄淘汰天堂!

【笑蜀:救黨保權】三中給出的答案,是確立所謂元首體制,以此啟動所謂「全面改革」,救黨保權。最高層這方面的決心、膽魄都不用懷疑。但客觀形勢,卻不會以他們的意志為轉移。他們前進道路上的激流險灘,不是單憑決心和膽略就可以闖過去的。時代的需求已經只是轉型——徹底轉型尤其是政治轉型。

【忘卻紀念:神奇的法律】一個逼迫女兒先於父母生孩子的法律:47歲的爸爸是獨生子,24歲的女兒是獨生女,父女均可以再生一個,但父母先生第二個孩子的話,後生第二個孩子的女兒犯法了!如果女兒先生第二個孩子,父母後生,則不犯法。

【八雙鞋:好官】1.只養二奶情人,而不與糟糠妻離婚,這是老婆心目中的好官;2.只在外邊逢場作戲,而不養私生子,這是兒女心目中的好官;3.貪汙了,但搞出政績,這是百姓心目中的好官;4.收了賄賂,辦了事,這是官商心目中的好官;5.貪汙受賄了,但不吃獨食,知道孝敬上級,這是領導心目中的好官!

【沙漠孤狐:美麗的傳說】1989年7月,有關部門承諾:「要嚴懲腐敗,禁止高幹子女及配偶經商,要取消特供等七條」。24年過去了,這七條不但沒有得到控制,又有了質的飛躍。三峽工程開工典禮上,李月月鳥講話中承諾:「三峽電站建成後,居民用電可降到8分一度」。電站是建成了,電費不但沒降反而在上升。

【潯陽江畔尋夢人:裙帶風】元帥的子女做將軍,將軍的兒子做大校,大校的子女在軍校,省長的子女做市長,市長的子女做縣長,縣長的子女做鎮長。不是龍生龍鳳生鳳,而是老鼠的同類向來就是會挖洞;不是將門出虎子,而是權力不受監督就如此!

【葉利欽:率先進入了共產主義!】共產黨特權階層有專門的醫院、專門的療養院、堪比皇宮的辦公樓、漂亮的餐廳和特製佳餚盛宴,還有舒服的交通工具。你在職位的階梯上爬得越高,歸你享受的東西就越豐富,如果你爬到了黨的權力金字塔的頂尖,則可以享受一切,你就率先進入了共產主義!

【於無聲處聽驚雷:搜刮民脂民膏】中國政法大學施正文表示,我國18個稅種中,只有3個(個人所得稅、企業所得稅和車船稅)通過人大立法。其他15個稅種,包括增值稅、營業稅、消費稅等主要稅種,都是國務院制定條例開徵的。此前,關於人大收回稅收立法權的計論一直不斷。什麼叫搜刮民脂民膏?這就是!

【溫軍:中國夢】一臺灣政府官員做了個夢與大陸高官談兩岸統一的問題,他問道:「如果統一了以後,我們是不是也就跟隨著一起腐敗了?」 大陸官員說:「台兄啊,您多慮了,你們在與大陸統一之前,所有的官員每天都得定時服用300毫克的防腐劑!」 那位臺灣官員聽了以後嚇醒了,留下了一頭的冷汗,原來做了一個中國夢。

【黃正達:你就是納稅人!】問農民工兄弟,你是不是納稅人,他面有愧色說,我沒交個稅,不是納稅人。再問相對高收入的工作人員,回答是:當然是納稅人,我交個稅。這裏有一個誤區,以為交了個稅才是納稅人。其實,中國實行的是含稅價,哪怕是乞丐,只要有購買行為,就免不了交稅!——所以你就是納稅人!

【我是良民:一些人,怎麼做都有理】把人逼成妓女後譴責她賣淫;把人逼得上訪後抓捕他入獄;把人逼得擺攤後遭城管追殺;把農民趕進城後不給辦戶口;把法制說成目標後批憲政邪路;把子女送美國後說美國是敵對勢力;把反腐當拯救之路後,又打擊要求官員公開財產的人。一些人,怎麼做都有理,另些人,怎麼做都是錯!

(新唐人網友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