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真广告:你看不见,但它正在发生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走在大街上,海报随处可见。可是,国际特赦组织瑞士公益广告却震撼人心,让人难以忽视,因为它们实在是太逼真了。一起去看一看。

警察在电车站滥用暴力,酷刑折磨一位妇女。为什么没人管?赶快制止他!

再仔细看看,原来是一张海报。

影像摄制的巧妙,看起来就像现场发生一样。让人难以忽视的震撼效果使人们停下脚步,驻足观看,广泛传播,网络下载数千万次。

这是国际特赦组织和苏黎世Walker Werbeagentur广告公司合作,推出的人权问题宣传项目: “你看不见,但它正在发生。”

国际特赦组织宣传主任丹尼尔•韦恩伯格(Daniel Weienberger):“这些广告令人震撼,不仅在瑞士,在世界其他国家也是一样。”

这200 张海报用多种语言、以相同的方式,向人们宣告:当你平安逛街时,在地球的另一个角落,正发生着你看不见、但确实进行的违反人权行为。

海报所涉及的违反人权状况,包括中国、索马里、伊拉克等国家和地区。国际特赦组织的这个宣传项目已经进行了七年,不过,中国等地发生的迫害和违反人权状况,今天有所改变吗?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