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耀球:中共窃国九十年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一)

我父亲在共产党3岁时加入共产党。其后不久,我母亲加入共产党,介绍人是我父亲(未婚时)。

今年2011,中国共产党90岁。

共产党28岁时,我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军事政治大学第一期,校长是陈毅。陈毅是我父亲黄埔军校校友兼好友。还有我二姨父贺声洋也是1924年入黄埔军校第一期并加入共产党,是父亲的同学。二姨父曾任红军中代军长。(见《黄埔军校将帅录》)

华东军政大学前身是抗日军政大学。我们第一期学员结业时,在南京校本部举行阅兵式和分列式。陈毅校长训话:同学们完成了学业,就要走上为人民服务的实际岗位。希望大家在长远的革命道路上不要摔跤!

军大分配我到位于扬州的一个军事学校任教员。我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立过功。数年后转入北京大学工作,也是圆满完成工作任务。1991年60岁离休。我的人生与共产党紧密相连。
共产党今年90岁。我80岁,离休20年了,已走到生命的尽头。

(二)

六十多年前我接受共产党教育培养,学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共产主义理论。

军政大学的教师讲课时说:

“我们共产党伟大在于建立共产党是为了消灭共产党,建立国家是为了消灭国家。——就是,共产党终极目标是亡党亡国

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是原始共产主义社会——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共产主义社会(准备阶段叫社会主义)。

早期,生产力不发达,产品不敷人类应用。强者占有生产资料,不劳而获。弱者无力占有生产资料,只能体力劳动。产品大部分被强者剥削,这样就生成两个阶级——剥削和被剥削。奴隶社会和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都是阶级社会。

生产力不停地发展。当封建社会的生产关系束缚生产力发展,被生产力突破,即发生革命,资本主义社会取代封建社会。生产力又继续发展,突破资本主义,进入共产主义社会。

共产主义生产方式适合生产力发展,无比优越,不会再发生革命。由于生产力无限发达,生产劳动不再是辛苦,变成娱乐。人们每天娱乐一、两个小时,产品就吃用不完,极大丰富。所以各取所需,每个人想要什么拿什么,需要多少随便取。这就不会出现剥削人的现象,也不会发生抢劫、偷盗。用不着损人利己,无需将自己的幸福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所以,共产主义社会彻底消灭了阶级,是无阶级的和谐幸福社会。共产党和国家机器,原是阶级斗争的工具,在无阶级的共产主义社会,无必要存在,便消亡了。所以,建立共产党,是为了共产党消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器,是为了国家机器消亡。

共产主义革命目标就是亡党亡国。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工人阶级无祖国。英特纳雄那尔一定要实现!”

(三)

以上温习了共产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理论的核心是“生产力”。社会进化是生产力不断发达推动的。产生阶级的最初生产力低下。最后由于生产力高度发达,产品极大丰富,进入亡党亡国的无阶级的共产主义幸福天堂。

进入天堂之前的阶级划分,阶级斗争,以物质生产为根本。占有生产资料,是剥削阶级,把自己的幸福建筑在被剥削者的痛苦之上。必然在道德上是坏的。被剥削阶级一定是道德高尚,大公无私。所以,用你死我活的阶级斗争、暴力革命,消灭剥削阶级,实行无产阶级专政,是正义的。

什么是生产力?马列主义经典解释:生产力等于人的劳动加工具。《现代汉语词典》有补充:①生产力是人类征服、改造自然的能力。人是生产力中具有决定性的因素。②生产力是生产中最活跃的最革命的要素。③生产力的发展水准标志着人类征服自然界的程度。

此三条补充是:人和自然界的斗争,改造自然,是生产力;对自然界征服程度越大,生产力越发达。也就是表明人和自然的关系是斗争,改造和征服。即毛泽东的“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人定胜天”和“人的因素第一”。阶级斗争越来越尖锐,阶级斗争一抓就灵,阶级斗争要天天讲,是毛泽东的“与人斗其乐无穷”。

(四)

用百多年来列宁、史达林和毛泽东和共产主义革命实践检验共产主义理论,发现许多重大错误。

1、对“生产力”认识不全面。

经典解释:人的劳动加工具。从共产党党旗镰刀斧头可知,是简单体力劳动加简单工具。但科学知识技术(脑力劳动)及管理(其实也是脑力劳动)是很重要的生产力。毛泽东不承认,反而迫害知识份子,说知识越多越反动。实为摧毁生产力。摧毁促进社会进步的动力,就是阻挡社会前进的反动派。所以毛泽东是反革命分子。

假如承认这个,资本家也是劳动者了。管理的好坏,对生产力的大小关系密切。那资产阶级剥削无产阶级也不能成立了。按阶级划分人类根本就荒唐。

生产力最重要的因素(即第一生产力)应是自然生态环境。首先,人是生产力,不论体力或脑力劳动,都少不了人。人要活着,必须呼吸。空气、水、土,都是自然环境的一部分。再者,任何产品都要有原材料。例如生产汽车,一定要钢铁。生产力发达,日产多少辆汽车,除技术是生产力的因素,更重要是原材料。铁矿是自然生态,不能无中生有,也不可再生。能源如煤、石油等也是如此。

毛泽东围湖造田、毁林开荒、滥修水库……严重毁坏自然生态。破坏生产力,就是把社会往反方向推,所以毛泽东是反革命分子,是反动派。自然,共产党是反革命,是反动派。
现今全世界的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和大力减排二氧化碳运动,就证明自然生态环境是第一生产力。

可是马列主义并未认识这重要的因素——大自然。

由此联系到人与自然的关系。

大自然是人类生存的依赖,人与大自然是亲密关系。科学技术是认识自然、趋利避害。

趋利,是利用自然。避害,是避免和减轻自然界对人类的伤害——如地震,洪水等等。

大自然这个最重要的生产力和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共产党竟然视为敌人,规定人与自然的关系是“斗争”、“征服”、“改造”(见《现代汉语词典》及毛泽东选集)。可见共产党是大土匪大流氓,是斗争狂。

自然科学是认识自然,利用自然,避免灾害的科学。对自然的认识越深入,就能更好地利用自然,更有效地减灾。也就是生产力越发达,社会越进步,人类越幸福。

利用自然易于理解,在此不赘述。应该不是“征服”,“改造”自然。更非与自然斗争。
减灾(避害),在此略加说明。

以地震为例。预测,预报,是对大自然的认识。预测预报准确度越高,避灾效果越好。避灾还包括事先的人群转移安置,平时的防震措施,包括建筑物尤其是民居建筑的加固等。震后救助的及时、有力,是减灾的关键。

救灾,绝不是“与大自然斗争”、“征服自然”、“改造自然”。

但是毛泽东坚定地要战天斗地,要征服自然,改造自然。“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毛泽东“人定胜天”的结果是“亩产二十万斤”粮食多得吃不完而饿死四千万中国人。

每次地震,共产党因政治原因不预报,不事先转移人群的事,究竟有没有,当权者自己心里明白。震后救灾,共产党总是叫做“战胜自然灾害”! 震后救助只是避免更大的伤害和减轻后果,怎可吹嘘“党和政府战胜自然灾害”呢?真的“战胜”应是预测到某处有地震,能够采取某种措施取消地震!有吗?

震后,政府和军队救援,全世界都一样。不是共产党统治的国家也如是。为什么偏偏中国救灾是党和政府的恩惠?为什么要灾民感谢党和政府的大恩大德?救灾是政府的天职。那是社会救济。全民纳税至国库,国库拨救灾款,是全民对部分灾民的社会救助,不是共产党和政府的大恩大德。共产党无论救灾或是救助贫困青年上学,每次都广泛发动个人捐助,把政府的责任转稼到平民身上,真是恶毒。

2、对人类社会的认识不科学

共产主义理论认为人类社会由原始共产主义经奴隶、封建、资本主义至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五种形态,这是不以人们意志为转移的放之四海准的真理。认为社会进化的动力是生产力不断发达,冲破旧的生产关系,进入新的社会。

百多年的事实,否定了这个“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理论。

这“五种社会形态”只是一种想像和说法,不但不是放之四海皆准,而是放到任何地方都对不上号。社会进化的动力也不只是生产力发达导致社会形态的改变。

就拿标准的共产主义革命(1917年俄国十月革命)来看。

沙俄生产力落后,绝不是生产力发达冲破旧的生产关系(制度),而是共产党人为暴力阶级斗争夺取到政权。而且1917年二月革命已经推翻沙俄帝制,建立了民主政权。共产党是十月暴力推翻二月革命民主政权,建立共产党独裁专制的“无产阶级专政”。实为皇权复辟倒退。

马克思对人类社会的认识不科学(不符事实),源于“阶级论”。把全球人类,不分民族不分国别,划成两个阶级(剥削和被剥削)。又规定两个阶级是你死我活的斗争关系。

其实“无产阶级”只是一个粗略,松散,模糊,抽象的概念,不可能准确地组成一个集团,拿不出具体的花名册,所谓的阶级斗争阶级专政,根本不存在,实际为少数冒名的政治野心家的夺权掌权行为。

马克思单一地把“产”定为物品生产,生产力发达的共产主义天堂幸福,是物资极大丰富。由于没有认识到“生产力”的最大要素是自然生态环境,就认为所谓的共产主义天堂是因生产力会无限发达而成。其实由于产品的原材料(如矿产)、能源(如石油)等都不可能无中生有,也不可能再生,绝不会有用之不完取之不尽的产品出现。所以那个可以“各取所需的”天堂共产主义社会,根本是荒唐的幻想。

共产党的罪恶在于把荒唐幻想当做宗教,强迫全民信仰并为之献身。所以共产党是个邪教,是政教合一的红色恐怖土匪暴力集团。不是正常的政党。

(五)

人类社会不断发展,演进,有生产力发展的因素,更重要的是人类思想形态的自我完善,道德水准不断提升。

马克思认为物质极大丰富的共产主义是幸福天堂,因为可以各取所需,不会再有剥削别人,损人利己,不会再有“阶级”。这是一种主观幻想。

因为“幸福”不是物质标准,而是精神标准。

有人达到某种物质水准,就觉得满足了,幸福了,但有人物质水准低下,也幸福。他的幸福不是物质水准,而是精神水准。

例如:“夫妻恩爱受苦也甜”。有万贯财产的人异常苦闷,因为失去亲人。有些人贪得无餍,欲壑难填,永无满足感,这种人永远不感到幸福,不会出现人人都幸福的状况。有人统治欲极强总是欺压弱者。

人是有思想的,不是一件物。马克思把人当成无思想的物,他的唯物论太可悲。马克思划阶级,按对生产资料占有情况,占有者就是该死的剥削阶级。不占有生产资料者无产阶级都是好人,“无产阶级最大公无私”……。与事实不符。资产阶级中有道德坏的也有道德好的。无产阶级中也是好坏兼有。把自己的幸福建筑在别人痛苦之上的无产阶级多得很。因为各种人的思想形态各式各样。

根本不应该,也不可能如马克思那样,硬要把全人类不分种族,不分地域、不分国别,用某种标准划成两类进行你死我活的斗争。

若一定要分成两类,那不是两个阶级。只是两种人;强者与弱者。强弱指体力与智力。强弱之间的关系不断演变。

人类社会的演进,绝不是马克思那五种社会形态。而是由强者欺凌弱者进化到尊重别人,强者扶助弱者。达到人类社会充满爱心,相互尊重、相互扶持,和睦共处,平安幸福。

早期,强者欺凌弱者。有各种形态。如奴隶主庄园主,奴隶。美国的黑奴。奴隶是毫无自由的。后来出现帝制。皇帝是最强者。下属都是奴才。奴才又分等级。高级奴才(大臣、官员)对上是奴,对下又是主。最低级奴民比以前的奴隶又稍好。这样的社会可以统称为独裁社会。又进化,例如美国黑奴得到解放。再后来,有了老百姓都有人权的国家形态——全民选举的政府。中国的孙中山辛亥革命推翻帝制,建立民国。在同时代,地球上各处进展不一。有些地区仍然有强者欺凌弱者的独裁政权。有的进化成强弱平等的民主国家。社会进化的动力,是人类思想形态不断自我完善,道德水准不断提升和对自然生态的认识不断加深——即科学技术(生产力)不断进步。

应当如何去看现世界呢?不是什么“资本主义”、“社会主义”,等马克思的反科学观点。只是“民主社会”或“独裁社会”两类。民主社会中,强者、弱者平等。社会公平。人人有选举权,罢免权,更有思想言论等自由权。独裁社会呢,统治者是强者,老百姓是弱者,没有人权。一切要听强者摆布。现中国是人民要听共产党摆布。

现中国是哪一类呢?自然是独裁社会强者(共产党)统治弱者(老百姓)。中国的强权社会应该、也一定会进化到民主社会——强者尊重弱者,扶助弱者,而不应是强者硬要当人民大救星,当人民的亲娘牵着人民的鼻子走。

(六)

从《共产党宣言》问世至今百多年的世界各国成立共产党进行共产主义革命的事实,看到,不是推动社会进步,而是毁灭自然和人类的滔天罪行。列宁杀人百多万,史达林杀人两千多万,毛泽东杀死饿死中国人九千万——非正常死亡(共产党因 枪杆出政权发动内战及侵略韩国以解放军冒充“人民志愿军”同联合国军打仗等拿中国人当炮灰的战争正常死亡未计在内)。波尔布特柬共杀人二百万(七分之二)……。事实证明共产主义“革命”实为反革命。因为,革命者,推动社会进步,有益人类也。而共产党犯了灭绝人类浩劫中华的滔天大罪。

中国共产党九十岁了,按年龄,应该退休了。按业绩——浩劫中华,应该引咎辞职了。按自己的理论——共产主义,应该亡党亡国,前面已经阐明。

这里要说明亡党亡国,国,不是中国,只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绞肉机。这是马列主义的国家,即共产党一党独裁的专政机器。

中华人民共和国绞肉机,按马列主义定义,“国家”是阶级斗争的工具,包括政府、军队、员警、法院、监狱。是镇压人民的维护共产党统治权的工具。所以,军队属共产党私有,维护共产党统治权的稳定。进一步可以侵略台湾,侵略美国及其他帝国主义,霸权主义。按毛泽东说的,死一半人打原子战,世界一片红,当人类导师(原为史达林的帽子),统治全世界。

中国,有五千年文明史,有各民族同胞,有大好河山,有海棠叶状的土地,有自己的政府——主权。按通常定义,国家,由三要素组成:领土、主权、人口。中国永永远远存在下去。

马列主义、共产党不承认资产阶级理论国家三要素说。坚持“国家是阶级斗争的机器”,建立共产主义无阶级社会,不管什么中国、美国、XX国,没有国,国际主义。工人阶级无祖国,英特那雄纳尔一定要实现。

中国至少有五千多岁,中华人民共和国才61岁,已证明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是中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共产党用暴力建立在中国大陆的一级级政府、一旅旅军队、一局局员警、一家家法院、一座座监狱。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绞肉机,相当于“国家三要素”的“主权”。因而共产党总是强调主权大于人权,但民主宪政的国家是人权大于主权。

这就看得清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只是共产党独裁专制的政权,并不是等于中国。但是它是政权,所以代表大陆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绞肉机把自己的国家主席刘少奇都绞死,十分可恶。

我们老百姓爱中国,不是爱罪恶滔天的共产党及其绞肉机中华人民共和国。

这个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权,是毛泽东共产党暴力革命阶级斗争用枪杆子“出”的,不是全民选出的,根本不是“共和”。本应名毛朝或共朝。不行仁政,而施暴政,把中国变成奴隶制,人民被剥夺所有人权。所以邓小平可以动用军队1989年六四屠杀中国人民。所以当时38军军长徐勤先拒绝杀人即被逮捕。所以共产党总书记赵紫阳不赞成杀人即被废黜并软禁终生。然后,继续迫害刘晓波等等一切反对共产党独裁专制要求实行民主宪政的中国人。
这样的暴政应该结束了,应该让位给民主宪政。

(七)

“共产党28岁时,流行一首红歌

你是灯塔
你是灯塔,照耀着黎明前的海洋,你是舵手,掌握着航行的方向。年青的中国共产党,你就是核心,你就是方向。我们永远跟着你走,中国一定解放。我们永远跟着你走,人类一定解放!”

至今过去62年了,共产党由28岁长到90岁。其间对人民犯下滔天大罪,揪起对毛暴君的个人崇拜,浩劫中华。又一直对人民实行铁桶政策,严酷统治,剥夺思想言论等等所有人权,全力稳定独裁专制,垄断政治、经济、资源、土地一切所有权,以公有名义转化为当权者私有,欺压与剥削中国人民。原《你是灯塔》红歌的歌词应改正如下:

你是暴君

你是暴君,统治住黑沉沉的华夏。你是祸手,砍杀出血淋淋的中华。年老的中国共产党,你就是祸根,你制造灾殃。我们拒绝跟着你走,中国才得解放。大家绝不跟着你走,人类一定解放!

(2011年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