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辆车连环碰撞 温市车祸14人受伤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讯】今天(15日)早晨,加拿大温哥华1号高速路齐力瓦克(Chilliwack)附近发生17辆车连环追尾撞车的严重交通事故,14人受伤,车祸后1号高速路封路清理现场,并于中午之前恢复通车。

今天(15日)早晨,1号高速路齐力瓦克(Chilliwack)附近发生17辆车连环追尾撞车的严重交通事故,14人受伤,所幸无人死亡,车祸后1号高速路封路清理现场,并于中午之前恢复通车。

大约凌晨7点15分左右,1号高速公路齐力瓦克(Chilliwack)与阿伯茨弗德(Abbotsford)的交界处,维德运河桥(Vedder Canal Bridge)上,开往温哥华方向的17辆车连环追尾撞车。

多数车辆损毁严重,警方证实无人死亡,14人受伤,12人被送到医院,1号高速路随即被双向封路。

目击者:“我觉得第一辆车因为某种原因在桥的中间停下来,后面的车没时间反应和闪避,最后连串撞在一起。”

警方声称,车祸起因于维德运河桥下有渔民点燃篝火,篝火引起的浓烟让第一辆车没法看清路况而减速,从而导致连环撞车。

警察:“烟从点燃的篝火上往上冒,影响了司机的视线,导致了车辆突然减速。”

发生车祸的车辆包括一辆有37位乘客的“灰狗”大巴,大巴车头严重损毁,车门也撞坏无法开启,所幸乘客最后都被安全疏散,只有5人受了轻伤。

大巴乘客:“撞得很猛,感觉像是撞上了砖墙。”

大巴乘客:“撞车很突然,等意识到时已经摔到地上。”

警察:“我们最庆幸的是车祸没有人死亡,任何有17辆车撞车的车祸都是超大车祸,很明显都有很大的可能性,会有人丧生。”

1号高速路在中午之前,已经恢复通车。警方认为车祸元凶就是篝火,但点燃篝火的人不会受到指控。

新唐人温哥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