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观光局举办网路抽奖活动 免费送您游台湾7天6夜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讯】为配合2013年台湾观光局Time for Taiwan宣传活动并开拓北美青年旅游市场,台湾 观光局与CheapOair及中华航空公司三方于11月份举办美国境内48州“台湾观光青年大使网路抽奖活动”。

此次规划“台湾观光青年大使网路抽奖活动”,中华航空将提供2张免费机票,台湾观光局将提供2个7天6夜行程于美国大型旅游网站CheapOair.com上介绍台湾观光资讯,这一对得奖者将搭乘华航到台湾7天6夜环岛游,包括故宫、太鲁阁、日月潭等必游路线,让您一次玩遍台湾。

中华航空目前为台湾国籍航空公司,为天合联盟(Skyteam)合作伙伴,连接全世界29个国家,超过110个目的地,致力以最好的飞航品质,满足每一位乘坐的旅客。

对喜爱旅游的人而言,物美价廉的旅游相关信息绝对是第一考量,CheapOair.com则 是上百万旅行者的第一选择,该站为目前大型旅游网站最热们的搜寻引擎,能提供超 低优惠机票和饭店订购的即时服务。

CheapOair.com 资深副总裁Sanjay Hathiramani表示:“能够与台湾龙头航空公司中华航空以及台湾观光局共同合作,对我们的品牌推广有很高的加值作用;CheapOair 提供完整套装选择,显示品牌不单只是广告宣传效益,更能向游客证明有预算的旅行不再是梦想。”

本处与此双方共同利用社群网站、E-newsletter、Banner广告等合作方式于今年11/12-11/24期间网路大量曝光,预期这个活动将吸引数万人关注。参赛者需于期间上网CheapOair.com登录报名,将于11 /25公布得奖名单,得奖者需于旅途中摄影记录并于社群网站及部落格上推广台湾观光。台湾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美食、文化和人情味,一年四季都有丰富的文化节庆活动,现在正是到台湾旅游的最佳时机。相关本活动讯息,请上网
http://platform.votigo.com/fbsweeps/sweeps/TaiWin-a-Trip-to-Taiwan
查询注册,有兴趣的朋友(需年满18岁以上)请上网Facebook.com/cheapoair按赞Like报名喔。

CheapOair能在几秒钟内搜寻出450家航空公司最便宜的机票价格,提供24小时的电话 和线上咨询服务,在智慧型手机、FB 和Twitter也都有提供旅游资讯,如欲预定行程,请上cheapoair.com或拨打1-800-566-2345。

参加者需满18岁以上,只要上网facebook.com/cheapoair 按赞LIKE,并连入网页输入资料就可以参加抽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