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7头大象 遭森林火车撞死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讯】印度东部西孟加拉省13日发生客运森林火车撞上象群,造成至少7只大象死亡及10只大象重伤的惨剧。据了解,这是印度最严重的火车撞死象群事故。

西孟加拉省林业部门主管柏曼(Hiten Burman)14日表示,当天傍晚有40只大象正在缓慢的跨越轨道,森林火车以时速80公里速度行驶,在行经恰普拉马瑞森林(Chapramari)时撞上这些象群。死亡的7只大象中包含2只小象。

象群被撞上后,一度四散,随后又回到铁道上,并停留相当长的时间,最后才被赶来协助的森林管理员和铁道工作人员驱散。

由于撞击力量很大,有几头大象被撞飞摔落铁桥,还有大象尸身卡在铁桥桥座上。

印度的国家公园和和森林有铁道穿越,近年来,已有数十头大象“命丧铁轨”。柏曼指出,林业部门曾要求铁道当局,在进入贾巴伊古里区(Jalpaiguri)的象群走廊时应该减速,但是铁道部门并不理会。

贾巴伊古里区距离西孟加拉省首府加尔各答(Kolkata),大约670公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