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品抢购折扣多 华人囤货 聪明消费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讯】年底不仅是节日季,更是每年一度的购物季。许多商家提供sample sale,名品也有大福的折扣,随记者承懿区第五大道看看。

年底是聪明的消费者们赶场样品抢购的时节,许多从不打折的名品店也贴出Sample Sale的字样,给出高达75%的折扣。现在我们就到第五大道上的名品店去看一看。

五大道的名品店内好像变身成了大卖场,各式各样的包包摆满两大排,吸引了很多华人出击,短短时间选中了十几个品牌包。

纽约居民天梅:这家东西挺多的,选择也挺多的,我也是第一次来,很幸运没有排队,进来看东西蛮多,颜色也蛮多。

很多华人是在手机的折扣软件上看到样品抢购讯息。

纽约大学学生格雷丝:东西不是像逛街那么新,但也很多东西可以选择。

有来购物的华人表示,这家店以往从不打折,现在提供折扣,趁机囤货,省下不少费用。

纽约居民凯莉•程:比起平时在专卖店会便宜一半还多,和百货公司的outlet店价钱差不多。

购物人群流动量大,店家为防止物品丢失,要求购物之前储存随身携带的物品。

近期提供样品抢购的店家还有以简单线条感著称的Tibi
女装, 以及走小清新风格的爱丽丝奥利维亚等品牌。更多资讯请上网查询。

http://ny.racked.com
11月13日-15日 Tibi
 131 Greene St between Prince and Houston St.
Noir 350 W. 38th St between Eighth and Ninth Ave.
11月14日-17日Steven Alan 
87 Franklin St.
12月10日-12月15日 alice Olivia 260 5TH AVE.

新唐人记者承懿、赛斯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