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国、共两党差距看真相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讯】抗日期间,针对国民党号召“全国人民团结一致,爱国御敌”,毛泽东指出:“现在谈爱国,那是爱谁的国?少数人的国,他们少数人去爱吧…一个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政府,有什么脸面代表这个国家?爱这样的国家,就是对祖国的背叛。”天意弄人,历史似乎又再重演,假如中日战争再次爆发,敢问中共是否会号召“全国人民团结一致,爱国御敌”?国民党党魁马英九是否应该效仿喊出“少数人的国,他们少数人去爱,爱一个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政府,就是对祖国的背叛”的豪言壮语?历史就是一面镜子,看看国、共两党的差别,善恶昭然若揭。

差距与真相:在台湾的国民党处理王金平“关说”这一小案件时雷厉风行绝不徇私包藏,在一个自诩是“法治”的社会主义国家,本人自6月份以来多次检举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人力资源社保局执法渎职,至今,佛山市政府和顺德区政府不是不屑理睬就是冷漠否认“不作任何解释”;在彼岸,国民党官员坦然公开财产,俄总理梅德韦杰夫访问中国时也说到,作为国家领导人带头公布个人的财产很正常,全世界都这么做,没有什么特别。讽刺的是,中共至今从村长到国长没有哪一个官员敢于公示自己的财产反称隐藏官员财产是“中国国情”,同在一个中国,怎么国民党就没有这种国情呢?捂着不敢见人的财产大放为“人民服务”的厥辞,中共宇宙真理的“廉耻观念”果真有别于地球人的审美。

马英九外出巡视时上街买盒子饭进餐,而中共的三公开支年年都是天文数字反称没钱搞全民免费医疗。当中共专家细数着国外全民免费医疗的种种弊端时,在中共体制之内早已享受着近乎全免和全免的医疗保障了;当年国民党抗日战死三百多万将士至今仍被辱骂不抗战,而在五、六十年代毛泽东则多次感谢日本的侵略;曾经痛批国民党反动派“一个不是人民选出来的政府有什么脸代表国家”的共产党,自执政后至今中共从未停止过歌颂一党执政不搞普选的英明正确和伟大。

国民党在台湾搞土改,地主农民各得其利皆大欢喜,而在大陆的斗地主惨绝人寰,无数无辜百姓家破人亡,大跃进和文革更是死尸遍野;今日国民党反动派依然被唾骂是美国的狗腿,而中共的裸官家属不知何时早已成了美国人;台湾的民众敢于当街对马英九掷鞋子,在大陆,上访群众被扣上颠覆国家或勾结境外敌对势力的罪名锒铛入狱之事时有发生,更有甚者,网民仅在网上说一句不满或泄气的话就被扣上“寻衅滋事罪”遭到抓捕,连未成年的中学生也不放过,想想当年刘少奇彭德怀陈毅等人都难逃诬陷迫害的浩劫,司法不独立遭恶权操纵的结果令人惊恐!

自49年后,从土改、大跃进、文革、改革开放至今,每个时期都有大量人群逃离(投离)大陆,穷的走富的也跑,学者名流、官员技术员无不纷纷外投,大陆何时成了瘟疫之地?同属一个民族,两党的差别缘何这么大?听听央视记者柴静的怒斥和鞭挞:“前30年你们拚命毁文化,后30年你们拚命毁物质。挖取地下资源贱卖,强拆地面的民房,污染河流空气,用高税负和低工资榨干百姓,我们的子孙没有了生存资源,你们的子孙却移民走了。以前日本鬼子跑了我们还有资源,以后中国鬼子都跑了我们怎么办?”中华在哭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