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小姐选美 委内瑞拉佳丽封后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讯】今年的环球小姐选美决赛9日在莫斯科举行,来自委内瑞拉的电视节目主持人伊斯勒(Gabriela Isler)艳压群芳,勇夺委国6年来第3座环姐后冠。

据中央社报导,25岁的伊斯勒从86位参赛佳丽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被评选出为后冠得主。全球各地有数以百万计观众,观看环球小姐决赛转播。

伊斯勒赢得摇滚乐团“史密斯飞船”(Aerosmith)成员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等评审青睐,从86位参赛佳丽中脱颖而出。

去年封后的美国佳丽卡波(Olivia Culpo)为伊斯勒戴上钻石后冠。这是委内瑞拉6年来第3度勇夺环姐冠军,也是委国历来第7座环姐后冠。

比赛落幕之后,笑容满面的伊斯勒披着冠军肩带,陪着主办环姐选美的美国大亨川普(Donald Trump)现身媒体前。

事实上,委内瑞拉向来是国际选美比赛的常胜军,而选美在委内瑞拉更与棒球并列为最受欢迎的全民运动,一年到头大大小小的选美活动多达数千场,学校、军营甚至监狱都举办选美,连带带动美姿美仪学校蓬勃发展、整形诊所与美容沙龙林立,为心怀选美梦的女孩们做好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