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经典赛首战落幕 日举横幅致谢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讯】台日经典棒球对抗赛首战,昨晚落幕,中华队以2比4,输给了日本队,赛后检讨原因,除了打者被压制,还有守备不足。尽管胜负已分,不过整场比赛最感人的一幕,就是日本队全体球员,拉着横幅向台湾民众,表达感谢。

球评:“抓第一个球打到了右半边,落点巧妙安打,跑者这时绕过三垒要回来了,右外垒手直接要长传但来不及了。”

第一局下半场,中华队先驰得点攻下一分,不过第五局上半场,日本队炮火猛烈,接连得分,第五局下半场,中华队再次进攻。

球评:“一垒上跑者绕过二垒,这时候有没机会直闯回来追平分数,左外手这个球接到之后,经过转传,应该是来不及了,这一棒罗国龙把一垒上的跑者送回来追平了比数,双方战成了2比2。”

可惜的是在第六局,中华队2次失误,最终以2比4,败给日本队。

中华队总教练吕明赐:“很明显的,我们整个打线被日本的投手都压制住了,当然在守备整场过程里面,有三次是我们造成很大的伤害。”

日本投手表现出色,让中华队打者苦吞16次三振,尽管胜负已分,但最感人的一幕,是在比赛之后,日本武士队全体球员,拉起横幅,向台湾民众表达感谢之意。

球评:“日本用最精湛的棒球方面的表现,来感谢台湾人民对他们的慷慨,以及无限友谊。”

主持人:“请嘉仁送给他的签名海报。”

小小球迷,与投手罗嘉仁合影,周六一早的球迷见面会,4位中华队旅外球星大放送,不仅送出签名球,现场签名也来者不拒。

中华队旅美球员陈品捷:“长期在国外,很少有这种机会跟大家互动。”

球迷:“今天很开心,因为很难得可以近距离接触。”

难得有机会与球星们近距离互动,不少球迷一大早就来等候,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他们也准备好,要替中华队,加油打气。

球迷:“中华队加油!”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