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kSta引领户外活动新潮流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讯】社区广角镜(318)凉爽的金秋是登山爱好者最喜爱的季节,但是又硬又重的登山鞋使本来就非常消耗体力的登山运动,难上加难。韩国顶级户外品牌推出的高新科技登山鞋,使登山者步

履轻快。

近日,2013釜山国际鞋业展览会在釜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本次展会上不仅可以看到国际领先的制鞋业最新制造技术以及功能鞋产品的流行趋势,还能亲身体验即将上市的新产品。

在这次展会上TrekSta不仅展示了畅销已久的户外鞋“眼镜蛇系列”,还推出了即将于明年面世的新产品“眼镜蛇徒步140GTX”。这款产品采用脊椎科技(SPINE Technology)完美发展了人体均衡和缓冲机制,具有降低脚部压力和肌肉疲劳的功能。因此,获得本次展会授予的国际尖端鞋功能大赛的新技术奖。

郭庆烨 TrekSta展示总企划:“TrekSta经常以人为对像进行研究。到底人们穿鞋进行运动或登山的时间有多少,而我们(TrekSta)对这些活动又能给予哪些帮助,我们公司经常思考这些问题,并通过技术将这些想法展现出来,为全世界更多的人们制造登山鞋。”

用坚韧的钢索替代传统鞋带,再通过由意大利设计局开发的BOA快速系鞋带系统进行收放,穿脱非常便捷。

金泰岐,户外活动爱好者:“我平时穿运动鞋或跑鞋,第一次穿TrekSta就觉得这鞋特别舒服,特别合脚,而且还不需要系鞋带,真是好极了。”

鉴于TrekSta今年的新产品推出仅两个月就供不应求,明年眼镜蛇徒步140GTX的业绩令人期待。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釜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