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10月CPI同比上涨3.2% 创8月新高

【新唐人2013年1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大陆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10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3.2%,创下8月新高。

其中,城市上涨3.2%,农村上涨3.3%;食品价格上涨6.5%,非食品价格上涨1.6%;消费品价格上涨3.2%,服务价格上涨3.1%。1-10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2.6%。

而食品价格的上涨中,鲜菜价格上涨居然高达31.5%。肉禽及制品价格上涨5.8%,鲜果价格则上涨8.8%。

对于CPI的不断上涨,很多网友都感到很无奈,纷纷留言称,CPI让老百姓很担心,也很惶恐!

天蝎夏季:日子越来越不容易过了……

kathy19900:啥都涨,就是工资不涨。人民币升值,那为啥人民币还是不值钱呢?

没多大面儿:人民币贬值,央行玩命印钞,为了不让更多的外债赔钱,牺牲老百姓,这就是伟大的社会主义。

美丽忻饰界j:结婚结不起,房子买不起,现在连吃饭穿衣都快承受不起了,涨涨涨,!就知道涨!马上就活不起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