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10月CPI同比上漲3.2% 創8月新高

【新唐人2013年11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大陸國家統計局今天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2013年10月份,全國居民消費價格總水平同比上漲3.2%,創下8月新高。

其中,城市上漲3.2%,農村上漲3.3%;食品價格上漲6.5%,非食品價格上漲1.6%;消費品價格上漲3.2%,服務價格上漲3.1%。1-10月平均,全國居民消費價格總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漲2.6%。

而食品價格的上漲中,鮮菜價格上漲居然高達31.5%。肉禽及製品價格上漲5.8%,鮮果價格則上漲8.8%。

對於CPI的不斷上漲,很多網友都感到很無奈,紛紛留言稱,CPI讓老百姓很擔心,也很惶恐!

天蝎夏季:日子越來越不容易過了……

kathy19900:啥都漲,就是工資不漲。人民幣升值,那為啥人民幣還是不值錢呢?

沒多大面兒:人民幣貶值,央行玩命印鈔,為了不讓更多的外債賠錢,犧牲老百姓,這就是偉大的社會主義。

美麗忻飾界j:結婚結不起,房子買不起,現在連吃飯穿衣都快承受不起了,漲漲漲,!就知道漲!馬上就活不起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