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风势减弱 黄色小鸭重回陂塘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讯】桃园黄色小鸭今天下午又重新和大家见面,桃园文化局在经过气象监测后,确认风况减弱,适合小鸭充气作业,中午小鸭充气后,随即对外开放。

一早在气象团队监测下,确认风况减弱后,才进行小鸭浮台吊挂,移到陂塘进行充气作业,工作人员小心翼翼,确保每一个环节,避免再度像前一次小鸭爆破的情形发生。

桃园县政府文化局主秘张至敏:“照整个的气象资料显示,今明两天是最安全的一个观看的环境,也希望所有的民众,能够把握这两天的时间,来到我们桃园新屋赏小鸭,也能够看我们其他四个展区,十几件作品。”

不少民众抱着希望而来,还好黄色小鸭没有让大家失望,又开始悠游的在陂塘上。

新北市自强国中老师:“我们本来以为看不到黄色小鸭,今天很幸运来这边可以看到黄色小鸭,所以我们大家都很兴奋。”

新北市自强国中学生:“本来以为只能看到泄气的,看到它充气的时候就很高兴。”

民众:“很好啊。我们台湾不曾看过,很好啊。大家心情很好啊。”

充饱气的小鸭,重现英姿,人潮也跟着回流,不过小鸭展期只到周日,民众赏鸭得把握时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姜复隆、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