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礼服设计师:古典优雅永不退色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讯】明星在红毯上的礼服一项是大家注目的焦点,时尚设计师达莉亚麦克菲(Dalia Macphee)是很多名人与明星美丽背后的重要推手,而他们喜欢她的原因也很简单,古典优雅永不退色。

加拿大影星艾曼纽瓦吉儿(Emmanuelle Vaugier ),中国影星白灵 ,女星珍•盖珍(Jenn Gotzon) ,影星葛瑞成 克里斯汀•罗西 (Grechen Christine rossi ),她们都穿着设计师达莉亚麦克菲 (Dalia Macphee)的衣服。

影星Emmanuelle Vaugier :我觉得她的设计迎合很多人的口味。她有很女孩儿式的,娇媚味道的,典雅款和更加复杂的款式。事实上,你可以在她的收藏中找到许多不同口味的设计。她是如此的有天赋,每季都在不断在推出越来越好的设计。我每次见到她都会有惊喜。

影星Grechen Christine Rossi :首先,色彩很惊艳,其次,我非常中意那些小而精致的细节,我喜欢那个在一侧的你可以系上的蝴蝶结。我喜欢它从肩上微微垂下的感觉,那给人一种微微的性感。 剪裁的很漂亮。对我来说非常合身,轮廓也很漂亮。她的这个设计非常漂亮,她创造了一个完美的礼服。

影星Sofia Milos: 有时候越简单越出色,大多数时候都是这样。我喜欢更多的小细节,更娇媚,更有趣味。我事实上非常喜欢。

从事设计十三年的达莉亚麦克菲(Dalia Macphee)的设计古典重视材料来源,尽量不使用动物 ,并希望透过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

服装设计师Dalia Macphee:95% 的衣服质料来自植物 ,我们尽量不用动物的产品,也不用丝, 因为丝是杀了蚕取出来的,我们在全世界都积极参与慈善活动,一直努力做善事。我的座右铭是,“每一件礼服改变一些世界” ,背后的道理是,当你买一件礼服的时候,那是一件非常特别的经历。这通常意味着你很幸运。我的目标是,当每一次有女士买走我的一件礼服的时候,世界另一边的一个不是那麽幸运的妇女能得到帮助。

颁奖季即将开始,明星红地毯上的美丽礼服备受瞩目,她2014年颁奖季部分设计礼服也抢先亮相,许多明星钟爱的正是这份经典与优雅。

中国影星白灵:衣服很传统,很现代,很高雅,穿在什么场合都可以,给人很端庄 ,很高雅的气质。

女星Genn Gotzon: 我喜欢的造型是老的好莱坞风格,那种高贵和典雅与21世纪的现代相遇。

从她们的选择就知道,经典是不退流行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