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飙车放上网炫耀 被逮又丢车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讯】别以为曼哈顿凌晨的交通车少安全,真有闲的没事,夜里四点绕曼哈顿飙车的家伙,而且把视频放到youtube上,以为匿名发表警察抓不着。纽约警察不仅抓到人,还没收了他的宝马。

作交易员的华裔唐亚当(Christopher Adam Tang)8月28号高速驾车环绕曼哈顿,并把车前摄像机拍摄的画面加快速度后匿名放到网上,炫耀他24分钟绕行26英里的成绩。几天后,在九月初就被警察找上门。

据悉,他在闯红灯的过程中被拍到车牌。警方指控他在60英里的速度下,近距离尾追其他车辆。唐承认超速,但没有开到100英里。他的飙车唱的是独角戏,但在曼哈顿夜晚的街道上仍十分危险。

警方要求法官下令没收唐亚当2006年款的宝马Z4。纽约市法律规定,警方可以将犯案车辆充公,此做法经常用于毒品犯罪。显然这次警方希望以此打消其他开跑车的人在纽约市内飚车、危害公众安全的疯狂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