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飆車放上網炫耀 被逮又丟車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訊】別以為曼哈頓凌晨的交通車少安全,真有閑的沒事,夜裡四點繞曼哈頓飆車的傢伙,而且把視頻放到youtube上,以為匿名發表警察抓不著。紐約警察不僅抓到人,還沒收了他的寶馬。

作交易員的華裔唐亞當(Christopher Adam Tang)8月28號高速駕車環繞曼哈頓,並把車前攝像機拍攝的畫面加快速度後匿名放到網上,炫耀他24分鐘繞行26英里的成績。幾天後,在九月初就被警察找上門。

據悉,他在闖紅燈的過程中被拍到車牌。警方指控他在60英里的速度下,近距離尾追其他車輛。唐承認超速,但沒有開到100英里。他的飆車唱的是獨角戲,但在曼哈頓夜晚的街道上仍十分危險。

警方要求法官下令沒收唐亞當2006年款的寶馬Z4。紐約市法律規定,警方可以將犯案車輛充公,此做法經常用於毒品犯罪。顯然這次警方希望以此打消其他開跑車的人在紐約市內飚車、危害公眾安全的瘋狂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