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平静 罗德和选民一起投票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讯】早上,共和党市长候选人罗德(Joe Lhota)和妻子女儿一起,来到投票站投票。罗德短暂露面,表现的像往常一样。

选民们一样,罗德来到布鲁克林高地西奈山会投票点。投票后,罗德只停留了一分钟,回答记者提问。

纽约市长共和党候选人:“我会见了各种各样的民众,让大家了解我的观点。”

九月以来的民调显示,罗德的支持率落后白思豪 40多个百分点,但他仍然保持乐观。

对两位候选人,选民们各抒己见。

选民李•斯哥特(Lee Scott):“我认为,他(白思豪)是想要透明,他在教育方面非常强,我想这是未来发展的关键。”

选民豪威•德莱希斯(Howie Dreises):“我认为白思豪比罗德更通融。罗德可能比较官僚,白思豪更平易近人。”

选民朱迪•哈赞(Judy Hazen):“我认为罗德的个性不利于竞选。他表现的不够友好。不过,他比白思豪有更广泛的政府工作和个人活动经验。”

罗德曾担任大都会运输署董事会主席,在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olph Giuliani)任内做过副市长。

这次选举获胜者这将接替彭博,成为第109任纽约市长。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