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平靜 羅德和選民一起投票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訊】早上,共和黨市長候選人羅德(Joe Lhota)和妻子女兒一起,來到投票站投票。羅德短暫露面,表現的像往常一樣。

選民們一樣,羅德來到布魯克林高地西奈山會投票點。投票後,羅德只停留了一分鐘,回答記者提問。

紐約市長共和黨候選人:「我會見了各種各樣的民眾,讓大家了解我的觀點。」

九月以來的民調顯示,羅德的支持率落後白思豪 40多個百分點,但他仍然保持樂觀。

對兩位候選人,選民們各抒己見。

選民李•斯哥特(Lee Scott):「我認為,他(白思豪)是想要透明,他在教育方面非常強,我想這是未來發展的關鍵。」

選民豪威•德萊希斯(Howie Dreises):「我認為白思豪比羅德更通融。羅德可能比較官僚,白思豪更平易近人。」

選民朱迪•哈讚(Judy Hazen):「我認為羅德的個性不利於競選。他表現的不夠友好。不過,他比白思豪有更廣泛的政府工作和個人活動經驗。」

羅德曾擔任大都會運輸署董事會主席,在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olph Giuliani)任內做過副市長。

這次選舉獲勝者這將接替彭博,成為第109任紐約市長。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