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商会年会邮轮上盛大举行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讯】纽约台湾商业协会第37届年会,11月2日在亚特兰大号邮轮上盛大举行,一百多位嘉宾欣赏曼哈顿美丽夜景,品尝美食,观看歌舞表演,度过难忘之夜。

举行这样别出心裁的年会对台湾商会来说也是首次,当晚嘉宾和会员们兴致勃勃的登上亚特兰大号邮轮,夜色中眺望曼哈顿灯火辉煌的高楼,布鲁克林大桥恢弘的气势,还有微风下美丽出尘的自由女神,这一切都为大家带来新奇的体会和难忘的回忆。

台商会会长吴礼春致辞感谢5位创会员老以及理事会员们,强调台商会会继续以连击台商、扶持年轻子弟、回馈社区、回馈故乡的精神为大家服务,并为前任会长吴达义颁发褒奖以表感谢。

纽约台商会前任会长吴达义:“我们纽约台湾商会一直希望能够求创新,也对社区作出服务,我们所有的理事大家都很团结,能够再为社区做一点事情。”

市议员顾雅明和驻纽约台北经文出代处长范国枢也致辞感谢台商会对社区作出的贡献。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现在法拉盛的繁荣,台湾人,台湾商人的贡献是非常大的,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我们社区的服务。 ”

驻纽约台北经文出代处长范国枢:“他们平常对很多弱势的团体有很积极的赞助,让我们这个社区更为稳定,更为的安定,造福我们的社区,非常非常的令人感佩。”

年会还有精彩的国标舞表演,与会嘉宾在欣赏美丽夜景的同时,也陶醉在小提琴悠扬的乐曲声中。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