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国资委副主任带女下属开房视频疯传网络(视频)

【新唐人2013年11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11月4日上午,有一网帖称广东湛江市国资委副主任冯某,带女下属到宾馆开房,并附上一段据称是冯本人与一名年轻女子到湛江金海花园宾馆开房的视频,立即登上了网络热搜词排行榜。 次日,湛江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言人确认,视频中的冯某属实。

网帖爆料的视频显示:10月24日21时02分11秒,一位50岁左右的男子出现在金海花园宾馆前台,办理开房手续;21时02分34秒,男子取卡上楼。21时04分54秒,男子与另一名年轻女性出现在2楼走廊上,先后进入215房间。约一个小时后,在当晚22时10分35秒时,男子与女子从215房间一齐走出房间下楼。

据发帖者“纯蓝一片天”称,这名男子是湛江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兼副主任的冯某,分管企业国有资产监管科、监事会办公室。其借助分管财务工作之便,许诺给予好处,带女下属到酒店等地方开房消费,让女下属献身。与其出现在金海花宾馆的女子是借调到市国资委的财务人员。

帖中还附有冯某本人的正身照,与视频中出现的男子样貌相似。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湛江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蔡启欣在今天(5日)接受采访时称,该单位副主任冯某已向分管领导承认视频中的男人是他,他确实去过湛江金海花园宾馆。

而湛江市纪委有关负责官员则称,对网贴曝光冯某的情况,目前还在调查核实当中。

对于这一网路热贴,很多网民纷纷跟贴评论。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似我非我V:有学者建议恢复太监制并改用太监当官。三条理由:一是可以杜绝性丑闻,彻底扭转官员形象;二是可以根除官二代,避免欺压百姓;三是可以减少想当官人的数量,从根本上改变官场拥挤的现状。我看行!

船长91-7:现在的干部,有几个不这样的?只有傻X才认为当官真的是为人民服务的。

人儿秋江:现在发现这些土匪比鬼子还可恶,怪不得当年委员长打跑了鬼子却打不过他们!

宫尼玛二世:新闻记者就会乱讲,明明是谈工作嘛……最近不是要搞什么批评和自我批评么。对了,还要实现什么中国梦,稍微有些常识的都知道做梦是要脱衣服睡觉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