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元封顶套餐违约 江苏移动惹众怒

【新唐人2013年11月04日讯】11月2号,江苏移动20元封顶套餐事件继续发酵,江苏各地数百名 “移动”的用户到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总部,举牌抗议中移动违约,单方面修改“20元封顶”套餐。抗议民众遭到警察镇压,有7人被抓。

2号上午9点,数百人聚集在南京虎踞路江苏移动的大楼门口,打着“抵制中国移动霸王条款,还消费者正当权益”的横幅。公安带走七八个人。

江苏无锡吴先生认为,这是一个民事纠纷案,用户没有违法,警察不能随意抓人。

江苏无锡吴先生:“不可以就这么搞垄断,影响人家通信自由。你当初签订了什么东西,你现在就要履约,你不能搞垄断,你不能这么霸气。”

2005年,手机上网刚起步时,中移动推出“20元封顶卡”(套餐):每月资费20元,不限流量。随着智慧手机的普及,20元封顶套餐大受欢迎。

但江苏移动日前表示,由于系统升级,该套餐仅适用于通过CMWAP接入点访问WAP协议类网站﹔访问最普遍的Http网页、微信和QQ等,都不再享受优惠。

用户们反映,当初签订的合同并未限制具体上网范围,现在移动单方面修改合同,无公告通知,挨个打电话,各种诱骗、逼迫老客户修改20元封顶套餐,是严重违约

江苏省无锡市 qq_我就是我!:20元封顶已经使用10年左右,要求移动提供以前的合同,说是提供不了,打电话投诉反映都没用。”

本台记者致电中国移动服务台10086询问。

新唐人记者:“你们在合同里面有注明吗?”

10086专家台职员:“1502我们按照领导的要求来跟用户讲CMWAP。1745但原始的东西能不能找到,这个我没办法给你做出保证。”

江苏省南京市网友 HLKing质问:移动呀 你要有良心呀 。我们养你这么多年,你就这样对待你的衣食父母的吗?

新唐人记者易如、施怡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