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鸭”魅力不减 愈14万人参观

【新唐人2013年11月02日讯】桃园县新屋“黄色小鸭”昨天(1日)因充气损害鸭身结构,今天高雄“黄色小鸭”代班,成为桃园旱鸭展出,魅力依旧,一天仍吸引愈14万人次参观

据中央社报导,桃园县新屋黄色小鸭昨天在充气过程中,疑似风速过大,损害鸭身结构体,小鸭顿时在一声巨响后逐渐泄气,最后躺卧在陂塘水面上。

为了不让欣赏小鸭的民众失望,桃园县政府紧急向高雄市府商借另一只黄色小鸭,2日清晨顺利完成充气,再度登场。

虽然商借来的黄色小鸭伫立在广场,前面只有盆栽应景装饰,却无损鸭迷前往的热情。

桃园县政府文化局傍晚统计,今天5大展区的总人数达17万多人,而涌入小鸭展区人数就达14万3000多人,显示大都游客还是最想看小鸭。

桃园县地景艺术节从10月26日展出到11月10日,每逢周六日都有精彩的国内外团体表演;来自非洲、法国等地的团体下午在“广场艺术节展区”前精湛演出,也让民众感受到美好的艺术飨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