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习惯调查 健康饮食成趋势

【新唐人2013年11月02日讯】中国传统的饮食文化影响了整个亚洲,而美国的饮食文化已经逐步影响到了全球,基本上全球最大的快餐店都是美国企业,那么美国未来的饮食习惯将走向如何,来看记者宇亭的报导。

近日市场研究公司NPD,发布了最新的美国年度饮食习惯报告,数据显示美国人越来越多的食用水果、酸奶和瓶装水,来代替碳酸饮料和果汁。

这份数据是来自于5000名消费者家庭,连续14天所使用的食品、饮料中的得出。

排名前十位的食品分别是:三明治,水果,蔬菜,碳酸饮料,牛奶,咖啡,土豆,咸的零食,果汁和冷麦片。

医生anand:“我吃三明治就是因为它方便,你可以加入很多东西,水果和蔬菜诸如此类的健康选择,沙拉应该是比三明治更好的选择。”

我是幼儿园老师atalia:“越少越好,加工工序越少越少,种植的东西就可以多吃,我摄食广泛,我尽量想要摄取均衡。”

水果从10年前的排名第五跃居第二。而最受欢迎的水果依次是:香蕉、苹果、橙子和葡萄。在水果销量不断增加的同时,果汁购买率也在逐渐下降。

导游gonathan:“有时我会吃些水果,草莓、香蕉,但这并不是真正的我,汉堡、芝士、汉堡和披萨,才是我的最爱。”

高热量的食物通常都很美味,不过基本都是不健康的。

Barnabas Health医院营养师 Sonia Aram:“实际上软饮和苏打水,不止含有大量糖分,还会使人的骨密度降低,食物的成分控制非常重要。实际上,我们发现中餐里有很多蔬菜,这对营养饮食是个加分,还有少吃过分油炸的食物。”

美国的人口肥胖,一直在全球名列前茅,健康的饮食已然成为未来的趋势。饮食习惯也是可以培养的,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自然就有健康的身体。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