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言炸世界大赛 美男遭起诉(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美国警方今天(30日)表示,检察官依一级轻罪起诉圣路易斯一名男子,这名男子扬言要在美国职棒MLB世界大赛在圣路易斯市举办时放置炸弹

据中央社报导,圣路易斯市警方今天发表声明指出,被指控的男子是30岁的麦特辛格(Robert Metzinger),他扬言要在举办棒球赛时放置炸弹,还提及今年4月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以及当中使用的杀伤力强大的压力锅炸弹。

警方25日逮捕麦特辛格,根据法庭纪录,麦特辛格28日依一级轻罪起诉,保释金为1万美元。

圣路易斯巡回检察官网站声明今天指出:“被告在1则推文中,暗示要在当时即将登场的世界大赛举办地点布许球场(Busch Stadium)或周边地区放置爆裂装置。”

法官裁定对麦特辛格进行精神状态评估,被告预计11月22日再度出庭。

YouTube相关视频 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