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小孩要当心 人贩猖獗当街抢童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大陆人贩子拐卖儿童行为越来越猖獗!据报导,中国江苏省新沂市一位蒋女士只是碰到有人问路,好心告知,结果一不留意,女儿竟然就在光天化日下,直接被抢走。

大陆媒体报导,10月25号中午,来到新沂市阿湖镇古村的蒋女士,非常焦急的报警,有人竟在光天化日下,抢了自己的女儿乐乐。

她说,自己骑着三轮车带着女儿走在村西边的路上,碰到个问路的,本是好心指路,没想到出了这种事。

根据村民提供的讯息和监控录像带的记录,直到10月27好晚9点多,犯罪嫌疑人陈某才在罗庄区黄山镇一加油站被抓获。陈某招供,已经将乐乐以6800元现金卖给了一村民,才得以寻获乐乐。

而这种卑劣的行为,也只是中国大陆的冰山一角。类似人贩子遍布全中国,已无法抑制和防备。据广州市民反映,有人更是冒充便衣警察当街抢小孩

据悉,人贩子拐、售儿童,已经形成了规模庞大的“一条龙” 黑市服务,贩卖婴儿组织可以达到上百人,而贩卖利润则高达数十倍。故此人贩子不断变更,用层出不穷的恶劣手段拐带儿童。

不仅如此,很多人贩子用小孩来讨钱。把小孩身体用刀子划得伤痕累累,甚至用硫酸烧孩子的身体,用那些带血的伤口博得路人得怜悯,从而换取更多地不义之财。

网友热议

不少网友感慨:一切向钱看的社会,使中国人道德沦丧到最危险的地步。

紫菁妈妈:现在的社会啊,真是可怕啊!衣食住行哪个是安全的?

月牙妈妈:他们都只是孩子,那些流氓怎么下得了手? ! ! !

我笨但我不傻:无能,贪婪的天朝政府,上梁不正下梁歪!

景致: 真不知道政府怎么会把社会搞成这样?谁该为此负责?为什么老百姓过着如此生活?

刘水妩晴:有买的就有卖的。应严厉打击买家,对买家的宽容就是变相的纵容买卖儿童。

清风谷:中国的道德沦丧已到了最危险的地步。猫论被捧到了极端,一切向钱看,教育也被市场化了,学校在想方设法赚钱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的教导学生为了钱可以不顾一切、不择手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