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红袜能否封王?就看今晚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来关注一下体育消息。美国职棒大联总冠军赛第六场赛事,今天美东时间晚间7点30分,将在波士顿的芬威球场举行。地主队波士顿红袜队目前已经取得三胜两败的领先优势,如果再拿下今天这场胜利,就将在主场顺利封王。

今晚波士顿红袜队将推出老将雷基(John Lackey)先发,雷基今年季后赛拿下5胜5败,防御率3.14,表现虽然一般,但是他丰富的季后赛经验绝对是对手不容忽视的一道威胁。

加上“老爹”欧提兹(David Ortiz)最近棒子热得发烫,季后赛打击率高达7成33,更是让红袜队的气势锐不可挡。

对于圣路易红雀队来说,今天的比赛更是绝对不能输。

红雀队今晚将推出季后赛拿下4胜1败、防御率只有1.00的超级菜鸟投手瓦卡(Michael Wacha)先发压阵,但瓦卡究竟能不能抵挡老爹的凶猛炮火?能不能为红雀队争取一线生机?对于这位超级菜鸟投手来说,今晚将会是攸关生死的超级硬仗。

如果红袜队顺利取胜,将拿下今年度的世界大赛冠军,也是红袜队史上第八次的大联盟冠军头衔。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