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牢不可破”男子粘在墙上向女友示爱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台湾一位30岁的谢姓男子为向女友表达爱意,发动一帮友人将自己用层层胶带牢牢黏在街头装置艺术上。当警方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完全动弹不得,可谓爱得“牢不可破”。

据台湾《联合报》的报导,27日早6时许,在忠孝东路及敦化南路口的捷运瀑布装置艺术区,谢姓男子召集多位友人用红、黄、白、黑、灰等彩色胶带将自己以十字架的造型黏在街头装置艺术的墙壁上。胶带上海有“LOVE IS EVERYTHING”、“BABY I LOVE YOU”等英文字样。

谢姓男子不同寻常的举动,引起路人关注,并向警方报警。警方抵达现场时,友人们四散而去,谢性男子因被黏得太过结实,完全无法脱身。警方随后带他回警局。

警方还通知了此艺术墙壁所属的台北捷运公司的站务人员到场查看。捷运人员称,装置艺术没有毁损状况,因此不打算提告。

据悉,该男子的女友一直没有现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