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牢不可破」男子粘在牆上向女友示愛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台灣一位30歲的謝姓男子為向女友表達愛意,發動一幫友人將自己用層層膠帶牢牢黏在街頭裝置藝術上。當警方趕到現場時,該男子完全動彈不得,可謂愛得「牢不可破」。

據台灣《聯合報》的報導,27日早6時許,在忠孝東路及敦化南路口的捷運瀑布裝置藝術區,謝姓男子召集多位友人用紅、黃、白、黑、灰等彩色膠帶將自己以十字架的造型黏在街頭裝置藝術的牆壁上。膠帶上海有「LOVE IS EVERYTHING」、「BABY I LOVE YOU」等英文字樣。

謝姓男子不同尋常的舉動,引起路人關注,並向警方報警。警方抵達現場時,友人們四散而去,謝性男子因被黏得太過結實,完全無法脫身。警方隨後帶他回警局。

警方還通知了此藝術牆壁所屬的台北捷運公司的站務人員到場查看。捷運人員稱,裝置藝術沒有毀損狀況,因此不打算提告。

據悉,該男子的女友一直沒有現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