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楼花价格正回落至标价的85%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 按Just Think房地产公司的阿尔梅达(Edwin Almeida)所说,悉尼公寓楼花市场是房地产的“泡沫”,并且估价师也看到这是一个价格虚高的市场。 据澳洲房产观察网报导,阿尔梅达对房产观察(Property Observer )称,在悉尼帕拉马塔(Parramatta)周边的住宅区包括韦斯特米德(Westmead)和格兰维尔(Granville),在估价不足试图“挽回面子”时,海外买家却推高了房价。

“在许多这样的市场,行销公司正把这些套房出售到亚洲市场与亚洲投资者。很显然人们在支付房款前会对房产进行估价,”阿尔梅达说。

认识很多估价师和抵押贷款经纪人的解释,他当前所谈论的是公寓楼估价往往比他们在三个月前购买时低15%。

“你没有听说这种情况是由于亚裔社区的人碍面子,因此他们会从海外拿钱来交付房款。即使他们真的很生气也不想将代理人的欺诈行为诉诸于法律,”他说。

他还解释道,怕损失10%的首付款是个很大的原因,并且购买者相信房产市场“正在走热”,许多买家依然还是会去买房。

在某些情况下,标价56万澳元的房产其估价值回落至44~45万澳元。

尽管他认为这正引起一个新股市的泡沫,但二期股市不会经历这种状况。

“这些距离帕拉马塔市中心数英里远的三睡房公寓套房标价52万澳元出售,”阿尔梅达说。

“我认为其价值42万澳元左右,这一点从估价师那里得到了印证,他们的估价是42.5万澳元。”

这给了人们一个市场在增长的假象。

在接下来的18个月,由于一些这样的房产会开始出售,我们将看到其“真实价值”体现出来,市场也很可能会因此而放缓。

你听说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吗?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