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出奇招 建言美加合并对抗中共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1本新书建议美国与加拿大合并,成为全球版图最大、实力最坚强的经济体,才能对抗中共和欧盟。

这本由戴安·佛朗西斯(Diane Francis)撰写,名为“世纪合并”(暂译,Merger of the Century: Why Canada and America Should Become One Country)的新书,即将在下周发行。

佛朗西斯在这本书中表示,美加若得以合并,将组成规模超过欧盟的庞大经济体,不仅经济版图将超过南美,也将拥有比任何其他国家还要丰富的资源、矿产、水资源、耕地与技术,而这些都在美国强大军力的保护之下。

书中建议,美加也可以采取类似欧盟模式,消除美加边境障碍,两国至少应该讨论如何共同开发加拿大北方面积广大的北极海域。

书中说,美国与加拿大应该寻求整合,不只因为美加拥有深厚友谊,两国在经济、社会各领域都密切相关。

美加闲绵延的边境,让双方都得付出大量的巡警人力,加拿大毒品走私问题严重,让美国被迫得动用无人战斗机巡防。若能合并,将能统一警力,共同打击犯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