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性贡献奖 好莱坞女性贡献奖 八女星摘冠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时尚杂志Elle日前在好莱坞比华利山庄的四季酒店,举行了第20届好莱坞女性贡献奖,表彰八位女星与制片人在电影及电视业所做的贡献,在红地毯现场,获奖者们也希望未来有越来越多女性工作者好莱坞大放异彩。

在2012年美国国内票房前250名电影中,只有9%是女性导演,透过活动,希望更多人重视才华洋溢的女性与他们所做的贡献。

2006年,凭借电影《一往无前》中的出色表演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瑞茜.威瑟斯彭谈到了女性在好莱坞的角色转变。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我认为对好莱坞女性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期。我觉得比过去有更多的机会。最近的艾美奖看到所有这些极棒的喜剧女性自写自导自演电视节目。这是一个真正不同的时期,令人兴奋。”

英国女演员娜奥米.哈里斯。曾出演过《加勒比海盗》,她荣获此奖,也希望更多女性有更多机会发声

好莱坞女星娜奥米.哈里斯:“我为女性作出的所有贡献深感自豪。我想有更多,我想女人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在电影界发声,呃,在摄像机前后,它都如此的重要,非常非常重要。”

爱娃.玛丽.森特曾因为电影《码头风云》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是当天年纪最长的颁奖者。

好莱坞女星爱娃.玛丽.森特:“开始是在现场,我注意到更多的女人在现场摄影,然后是制片,导演。我总想跟女导演合作但还没有机会。如果有女导演在的话,我很乐意与您合作!”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