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性貢獻獎 好萊塢女性貢獻獎 八女星摘冠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時尚雜誌Elle日前在好萊塢比華利山莊的四季酒店,舉行了第20屆好萊塢女性貢獻獎,表彰八位女星與製片人在電影及電視業所做的貢獻,在紅地毯現場,獲獎者們也希望未來有越來越多女性工作者好萊塢大放異彩。

在2012年美國國內票房前250名電影中,只有9%是女性導演,透過活動,希望更多人重視才華洋溢的女性與他們所做的貢獻。

2006年,憑藉電影《一往無前》中的出色表演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瑞茜.威瑟斯彭談到了女性在好萊塢的角色轉變。

奧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我認為對好萊塢女性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期。我覺得比過去有更多的機會。最近的艾美獎看到所有這些極棒的喜劇女性自寫自導自演電視節目。這是一個真正不同的時期,令人興奮。”

英國女演員娜奧米.哈里斯。曾出演過《加勒比海盜》,她榮獲此獎,也希望更多女性有更多機會發聲

好萊塢女星娜奧米.哈里斯:“我為女性作出的所有貢獻深感自豪。我想有更多,我想女人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在電影界發聲,呃,在攝像機前後,它都如此的重要,非常非常重要。”

愛娃.瑪麗.森特曾因為電影《碼頭風雲》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是當天年紀最長的頒獎者。

好萊塢女星愛娃.瑪麗.森特:“開始是在現場,我注意到更多的女人在現場攝影,然後是製片,導演。我總想跟女導演合作但還沒有機會。如果有女導演在的話,我很樂意與您合作!”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