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靖宇:“爱国同心会”走路工发薪 相机逮正着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讯】场景在10月7日傍晚的101大楼。一位绑着马尾、形象俐落专业的年轻女记者陈真正在进行摄影跟采访,忽然,一老年男子萧勤竟然拿着五星旗将她盖住,并两次把她的手机打落在地上,还用脚踢开…没错,这种离谱的事情居然发生在台湾!

10月16日,同心会成员工作结束之后在路旁发薪,这个画面被拍了下来,尽显中共黑手伸进台湾的丑态。

两年了,“爱国同心会”在101大楼门前的闹剧已经持续两年了。从十月开始,他们变本加厉,每天下午到晚上用扩音喇叭高分贝播放共产党歌曲或直接骂人,环保局稽查大队连续开出三张噪音罚单,不过,数万元罚锾,同心会一次也没缴。


同心会成员工作结束之后在路旁发薪,这个画面被拍了下来,尽显中共黑手伸进台湾的丑态。(作者提供)


在现场,有人向游客这么介绍同心会-“他们是支持中国的团体。”“法轮功与反对团体一起出现,表现台湾的民主。”

是这样吗?

答案正好相反。同心会不是支持中国的团体, 他们是共产党的周边组织,他们的出现是台湾民主法治的耻辱。在同心会成员大喊“警察不会管,让共产党来管台湾”的时候;在他们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记者甚至路人的时候;在他们大声谩骂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谎言污蔑法轮功的时候;这些时刻在在显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海外输出无耻的谎言与暴力,而自由社会的公权力,“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受欺辱,实在应该有积极的作为!

笔者亦亲眼看过同心会成员萧勤对法轮功学员的人身攻击。10月20日下午,一位年轻清秀的女法轮功学员正在和一群来自长春的游客聊天,萧勤见状,马上挥着五星旗过去了,他大声造谣说,现在法轮功在用美人计、美国给法轮功学员钱让他们在这儿等等…一连串听着觉得离谱到有点儿可笑的话从他的嘴里不断吐出来,这群长春游客听着听着也觉得无聊,就散去了。

当时笔者只有一个感想,这不就是愤青、五毛的现实版吗?这些言论平时还只有在网上看到,现在可真有人敢当面说出口了!只是他不年轻,叫愤青有些名实不符,应该是共产党在台湾也找不到正当的年轻人给它做代言人吧。

朋友们,请张大您们的双眼,看透邪恶利用流氓在台湾景点的表演,明辨正邪,并支持法轮功学员揭露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